為了幫大家節省,介紹了一個產品給朋友們,當時大家聽了好有興趣,真的好便宜歐!



這產品的相關資訊,可參考台灣製造--真愛家美食鍋網友們的用後心得,以及相關產品推薦台灣製造--真愛家美食鍋哪裡買比較便宜!

台灣製造--真愛家美食鍋有幾個部落格介紹的感覺,發現它的評價整體來說都不錯!!(真的,多方參考比較保險!......)

再做了一下功課後,我決定在瘋狂賣客買,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7天滿意保證!

這好產品是我在瘋狂賣客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http://easymall.co/redirect.php?k=5228f3f30dbe7fa8304e617d7f977c6b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,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,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

商品網址:

台灣製造--真愛家美食鍋

商品網址: 領導課程http://easymall.co/redirect.php?k=5228f3f30dbe7fa8304e617d7f977c6b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台灣製造--真愛家美食鍋




非買不可的理由




★可調整溫度並保溫


★多用途烹煮方式:煮水餃、泡茶、煮麵食、溫奶瓶、煮茶葉蛋、燙青菜......


★透明玻璃上蓋


★機身304不鏽鋼材質


★分離式底座+電線繞線盤設計,方便好收納


★空燒自動斷電設計


★適用於單身族、學生或小家庭使用














真愛家美食鍋















◆ 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

◆ 304不銹鋼優質鍋身

◆ 煮飯、粥、麵、火鍋

◆ 溫度可微調,使用更順心

◆ 鍋身底座分離設計,安全又方便

◆ 大功率設計,高效節能更省時

◆ 360度鍋身任意放置,瀟灑又隨心

◆ 兩道開關切換:持續加熱/滾沸後自動停止加熱

◆ 自動斷電功能,安全又放心

◆ 電線儲藏設計,方便好收納




















可360度旋轉壺身,防乾燒保護、水滾自動斷電





本產品可煮開水,具有恆溫功能,更可煮麵條、雞蛋、火鍋、粥品、煮飯,解決學生、白領、單身、小家庭煮食的問題,不再需要一堆鍋具,真愛家美食鍋讓您烹煮食更方便快速喔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♥請注意鑑賞期並非試用期,此商品不提供任何試用!

♥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,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(保持產品、附件、包裝、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),否則恕不接受退貨!

♥如因個人觀點(例如不喜歡、不滿意、不符所需、...等非產品本身問題)之退換貨,請自行寄回!!

♥本產品一經拆封使用過後,除產品本身功能瑕疵,恕無法辦理退貨!

♥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,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!

♥本產品網頁因拍攝關係,圖檔略有差異,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!










商品規格






品名:【台灣製造】多功能養生美食鍋


尺寸:19*19*21cm


電線長度:約75cm


材質:304不銹鋼、耐熱PP、PP


產地:台灣






原產地


台灣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 可360度旋轉壺身,防乾燒保護,水滾自動斷電

台灣製造--真愛家美食鍋

商品網址: http://easymall.co/redirect.php?k=5228f3f30dbe7fa8304e617d7f977c6b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商品網址:



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瘋狂賣客

開箱文,優缺點比較,超值推薦,促銷商品,網友最愛商品,超值商品,網友推薦,心得文,試用文,分享文,好用,評價





F507AECA516B2B18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領導課程
    全站熱搜